close

在新北市的三重區,我的同事小玲和她的先生王先生住在一棟老式的透天厝裡,屋齡已經超過30年。這裡不僅是他們的婚後第一個家,也見證了他們兩人和兩個孩子的點點滴滴。孩子們已經長大成家,對於王家夫妻來說,這座有點老舊的房子似乎太大了。

他們萌生了賣掉這裡,然後搬到鄉下的念頭。王先生有個同學在南投開了一家民宿,他們想買一塊地,建一個小木屋,享受大自然的悠閒。但賣房子的過程,卻遠比他們想像的複雜。

當小玲開始整理相關文件時,她發現他們的房屋有一些稅務問題,尤其是資本利得稅的部分。她曾經問過一些朋友和親戚,但得到的答案都五花八門,讓她心裡更加不安。

有一天,小玲在公園遛狗時,和鄰居陳阿姨閒聊起這事。陳阿姨眼神一亮,立刻向小玲推薦她之前賣房時的房仲【三重買房通的阿傑】。

三重仁義重劃區房仲推薦 》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,張富傑總是第

小玲說: “但是,我們這稅務問題...”

陳阿姨打斷她: “你放心,阿傑就是我的救星,我之前的房子也遇到稅問題,他幫我搞定了。”

小玲夫妻兩人決定見見阿傑,諮詢他的意見。第一次諮詢,阿傑拿出筆記本,細心記錄他們的情況,並請他們提供一些文件以進行初步評估。

不久後,阿傑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方案:首先,他建議小玲夫婦先整修一下房屋,這樣能提高賣價。接著,他為他們安排了一位專業的會計師,幫助他們規劃稅務,避免不必要的稅金損失。

整修過程中,阿傑經常來視察,確保工程進展順利。小玲看到老房子換上新裝,心裡甜滋滋的。

不到一個月,房子就找到了買家。購房合約簽訂的當天,小玲緊張地問:“那稅的問題呢?”

三重仁義重劃區房仲推薦 》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,張富傑總是第

阿傑笑著說:“放心,已經全部搞定了,不會有問題。”

後來,小玲夫婦順利地在南投建起了他們夢想中的小木屋,兩人一邊喝著咖啡,一邊看著遠方的山景,都深感萬分慶幸,幸好當初選擇了阿傑。

如今,每當三重的人提到房地產問題,小玲總是熱情地推薦阿傑:“找阿傑就對了,他不只是房仲,更像是家裡的守護天使。”

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,真的,不妨給阿傑打個電話或加他Line,他真的很棒。我還記得他的Line ID是@Sanchong1491,手機是0985266566,他一定能幫到你。

 

 

三重仁義重劃區推薦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三重負責任的房仲

雪花飄飄。拼命把世界裝點, 梅花點點,幽幽的花香隨風拋灑, 晚霞落紅,模糊了癡情人的眼, 隨風飄零的雪花,給大地披上一層厚厚的面紗, 讓人很難看的清本來就紛擾的世界, 而悠悠的思念,被這一陣陣寒風掀起又放下, 朦朧的月色拼湊著難以憶起的過往, 夢中的你我,把思念釀成濃濃的美酒, 飲下這一世情意綿綿,和你一起醉臥在云水間, 風吹雪花滿天飛,梅花飄落舞翩翩, 輕撫著眷戀,花開在心田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詩

理解會給別人帶去幸福,而被理解會讓自己幸福。理解是一種換位思考,也是人生的一種領悟。只有胸懷坦蕩的人,只有敞開心扉的人才會用人性的善良,用火熱的心去理解別人。 有一對夫婦原本生活幸福,家庭美滿,但女主人常獨自開車去外地出差,路途中時常感到寂寞。她偶爾給丈夫打電話,丈夫從來都是一個字:“嗯”。后來她和她的老板好上了,原因是老板經常用電話給她講有趣的段子。從此她對自己憨實的丈夫有了反感,覺得他們過不下去了。一日她出差,路途中和老板聊的太入神分了心,出了車禍。在醫院里日夜陪伴她的只有老實的丈夫。丈夫握著她的手說:“怎么這么不小心呢。每次和你打電話我都不敢多說一個字,就怕耽誤你開車啊……” 她緊閉雙眼假裝熟睡,但眼淚慢慢滑落。她理解了丈夫,消除了隔閡,兩人重歸于好。 學會理解受益終生。理解親情,學會感恩與回報;理解友情,領略相伴的快樂與溫馨;理解愛情,珍惜相守一生的情感;理解生活,領悟曾經的艱辛與幸福;理解社會,用愛心去救助別人。 理解是一座通向和諧的橋,只有學會理解,家庭才幸福,社會才和諧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幸福是什么?隨著時間的推移答案一直在變。 小時候,幸福是吃上一顆最愛的大白兔糖,是出門有一群小伙伴可以玩,是考出了理想的成績,是盼了很久終于到來的假期,是媽媽外出帶回的小吃…… 后來,幸福是無意間讀到一篇美文,是看一部期待已久的電影,是看到喜歡的男孩子對自己微微一笑,是周末回家吃上媽媽包的熱騰騰的餃子……生活中最平淡的事情就是幸福。 從什么時候起,我變得不容易感到幸福了。終于坐上了自己夢寐以求的過山車,卻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快樂;以前看一場露天電影都會因感動哭得稀里嘩啦的,現在即使坐在電影院里也不會覺得震撼;沒工作的時候想著找一個什么樣的工作我都能接受,擁有了一份很多人都羨慕的工作卻開始抱怨工作辛苦;生病的時候感覺病好了就知足了,真的健康了卻想要更多的東西。 曾經最愛的糖也品不出當初的味道了。我好像忘記了,曾經我是多么渴望擁有現在的一切:有事做,有人愛,有所期待。真正擁有了這些,我卻在感慨生活的平淡無奇,可是最初我想要的不正是平靜的生活嗎?其實糖的味道沒有變,變的是我的心。我想要的越來越多,欲望漸漸膨脹,卻忽略了生活中原來的美好。 是呀,下雨的時候恰好我有一把傘就是幸福,坐上等了很久的車就是幸福,遇到了能牽手一起走的人就是幸福。 改變心態,幸福其實無處不在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三重賣房推薦房仲
三重不動產交易推薦房仲 》與張富傑合作,讓購房旅程如詩如畫!三重不動產交易永慶不動產 》不只是賣房,張富傑更為您量身規劃!

arrow
arrow

    aan27nn7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